MOYU

Blue🔒 玲凪 不拆不逆
车都停wb: 凉凉晚风风风风

《17年骸生賀》【發問】不知道該不該送禮物 (骸綱)

1.骸大人生日快樂!!雖然遲到了QQ
2.首次挑戰論壇體 (雖然只有前面)
3.OOC有


【發問】不知道該不該送禮物 
1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請大家幫我出點意見

 

2L 匿名

資訊太少了怎麼給意見

 

3L 匿名

充實下內容吧?
比如說性別、關係什麼的

 

4L 匿名

樓主問這問題分明就是不想送吧ww
不過只是想得到大家附和

 

5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不好意思

 

6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剛剛是在老師眼皮底下偷用手機問的,一時沒想到那麼多
總之我是男的,送的對象也是男的,稱作M君好了

 

7L 匿名

男的送個屁

 

8L 匿名

樓上好兇www雖然是我也不送

 

9L 匿名

樓上兩位真是無情

>6L 會這樣問應該是要好的朋友後來搞僵了吧

 

10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不是
不如說關係很差

 

11L 匿名

 

12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先前M君跑到了我居住的地方大鬧了一番,聽說是為了找我出來決鬥,最後跟M君打了一架,M君輸了
後來M君被招攬成了我的屬下(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他一直說會當我的屬下只是為了一些目的,不過我也不敢真把他當成屬下

 

13L 匿名

太複雜了求易懂版

 

14L 匿名

>13L M君(敵人)> M君(雙方不承認的從屬關係)

 

15L 匿名

感謝樓上一生平安

 

16L 匿名

所以就是尷尬得不知道要不要送?

 

17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是的
關係很尷尬啊現在
而且M君一直都很討厭我的樣子

 

18L 匿名

畢竟樓主說打贏了他
會被討厭理所當然啊
不如說不討厭的話那M君根本就是M了吧wwwwwww

 

19L 匿名

樓上wwwwwwww

 

20L 匿名

>18L 別這樣啊樓主很困擾
雖然我也笑了就是

 

21L 匿名

既然如此為什麼想送東西給他呢

 

22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說來話長,總之我覺得M君不是壞人
我自己不排斥跟對方打好關係,但是M君的討厭表現得很赤裸
像是之前帶了東西去給他的類似妹妹的人(稱作C醬好了),因為C醬平常感覺都沒什麼吃飯,作為朋友很擔心就請媽媽做了飯糰要給她
約好了要在外頭給他,結果卻是不能常常自由行動的M君來

 

23L 匿名

你想釣人家妹妹吧wwwww

 

24L 匿名

老實說看到是M君來的時候失望了吧
失望了對吧

 

25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然後M君看到我明顯的很不爽,
把飯糰給他也是說著「我才沒有很開心呢」
這樣子的話
不過有好好的收了下來

>23L 並沒有……跟C醬單純是朋友,我有其他喜歡的女生了

>24L 不如說看到M君反而放心了,因為M君的狀況不是很好,一直擔心著呢

 

26L 匿名

傲嬌

 

27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自己佔一下幸運數字樓

 

28L 匿名

覺得傲嬌+1

 

29L 匿名

樓上跟樓上上這樣推測也太不靠譜
雖然我也覺得是傲嬌
不過樓主有其他被討厭的例子嗎

 

30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嗯……
先前有次我們的小團體出去玩了
家庭教師要我去通知他所以我硬著頭皮去請C醬轉達
結果去找C醬的時候又是M君出來了
「我才不想跟你周遭那群人混在一起」M君這樣說
這應該就是討厭了吧
不過M君最後有自己搭車過來就是
合照有拍到他的身影

順帶一問,什麼是傲嬌

 

31L 匿名

……

 

32L 匿名

……
我剛剛再拉上去確認下M君的性別
兩位都是男的吧
可是怎麼感覺感覺

 

33L 匿名

有戀愛的氣味呢

 

34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你們在
說些什麼啊!!!!!!!!!!!!

 

35L 匿名

不覺得有戀愛氣息呢
反而覺得是妹控

 

36L 匿名

以我多年的眼光來看
這絕對是妥妥的單戀

 

37L 匿名

>34L 還有其他例子嗎,不然M君的形象要壞掉了

 

38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喜歡我什麼的實在是太可怕了
拜託這輩子別再講這種話出來了

 

39L 匿名

等等wwwww
比起M君討厭樓主
看起來樓主更討厭M君阿wwwww

 

40L 匿名

M君在樓主心裡分數很低呢

 

41L 匿名

不過如此樓主還是想送禮物給M君
不是M君是M
而是樓主才是M吧wwwww

 

42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不是這樣的
也說了M君算是上下屬的關係(就算我們都不這樣認為)
當然因為個性跟一些經歷過的事情很難變成朋友,不過還是想好好相處的
所以才會想送個東西給他
但是戀愛什麼的,首先我的條件就跟M君差了一大截啊
還有我們都是男的!

 

43L 匿名

>39L 40L 41L 不要欺負樓主了

>42L 回歸正題這個時候沒什麼節日,是想送生日禮物嗎?
我認為該送一下喔,就算關係尷尬也可以送
說不定會一下子拉近距離

 

44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43L是生日禮物沒錯,謝謝你的意見阿

 

45L 匿名

>44L 不客氣^^
日期是什麼時候呢,如果還沒過的話我想可以跟C打聽一下M喜歡的東西
或者是買個蛋糕或是手作的小東西

 

46L 匿名

上面的貌似忘記樓主跟M君的性別了呢
男人收到男人送的手工禮物,會崩潰吧

 

47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48L 匿名

>47L 難不成你真的打算送手工製品嗎

 

49L 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不是
日期是大前天
M君的生日是大前天

 

50L 匿名

…..

 

51L 匿名

…..

 

52L 匿名

幫樓主點燈
覺得還是別送了吧

 

53L 匿名

送吧

 

54L 匿名

如果M君是討厭樓主的話
遲了送也會被放大檢視吧ww

 

55L 匿名

就算討厭樓主
但收到禮物的人還是會開心的吧

 

56L樓主刀俎上的鮪魚

>54L 55L 我會認真思考看看的

 

57L 匿名

送吧

 

58L 匿名

送吧

 

59L 匿名

送吧

 

60L 匿名

別洗重複留言啊

 

61L 匿名

非常抱歉
第一次使用…不小心按太多次發送了
BOSS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可以問我的唷

 

62L 匿名

奇怪的稱呼是在叫樓主嗎
樓上目測知情人士

 

63L 匿名

跟M君熟的話
該不會是C醬

>61L 妹子求勾搭

 

64L 匿名

別亂勾搭
要來也是我先來

 

65L 匿名

懂不懂先來後到

 

66L 匿名

而且我覺得M大人是不會討厭BOSS的

 

67L 匿名

等等,C醬丟出驚人情報

 

68L 匿名

坐等後續

 

69L 匿名

因為M大人總是很期待BOSS您去找他的
所以才都是M大人代替我去

 

70L 匿名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果然鍵盤名偵探

 

71L 匿名

基佬
這論壇怎麼一堆基佬

 

72L 匿名

>71L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覺得的人
不過果然妥妥的是單戀啊

 

73L 匿名

我說C醬就這樣把M君的心意說出來好嗎

 

74L 匿名

大家不要總是建立在M君→樓主的觀感上啊
搞不好是朋友的喜歡 

雖然我不這麼認為

 

75L 匿名

樓上偽君子

 

76L 匿名

沒人發現樓主消失了嗎

 

77L 匿名

這麼說來好像是
C妹子也不見了呢

 

78L 匿名

剛剛去接了電話
總之BOSS大概會送M大人蛋糕了
可喜可賀呢

 

79L 匿名

>78L C醬跪求樓主與M君詳細

 

80L 匿名

同求

 

81L 匿名

同求

 

82L 匿名

不就一個基佬與另一個基佬

 ….同求

 

83L 匿名

話說大家都沒注意樓主前面有說自己有喜歡的女孩子嗎
幫M君擦淚

 

84L 匿名

我遇到M大人已經是BOSS打倒M大人的時候了
一開始我也只是從M大人那裏聽說BOSS的事情
當時明明兩人還算是敵對立場,不過M大人談到BOSS看上去都很開心

>83L 不過最近BOSS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喜歡那個女孩子了呢

 

85L 匿名


M君果然是M呢
被打倒就喜歡上人家了

 

86L 匿名

樓上怎麼知道樓主一定被上的那個

 

87L 匿名

>86L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啊wwww

 

88L 匿名

被打倒就 喜歡上 人家了
還是
被打倒就喜歡 上 人家了

 

89L 匿名

這樣看應該是還沒上到
所以是 想上 人家吧

 

90L 匿名

不要打斷C妹子啊ww

 

91L 匿名

第一次見到BOSS的時候就覺得BOSS是很溫柔的人
實際上相處後也確實是如此
不過M大人太害羞了
明明平常挺帥氣的,遇到BOSS就說不出話來

 

92L 匿名

傲嬌

 

93L 匿名

傲嬌無誤

 

94L 匿名

>92L 93L 什麼是傲嬌

 

95L 匿名

就你家M大人
那樣就是傲嬌

 

96L 匿名

原來如此
我會去轉告M大人的

 

97L 匿名

C妹子別做傻事

 

98L 匿名

M君要是聽到你說他是傲嬌
會崩潰的

 

99L 匿名

雖然不太明白
不過不要跟M大人說就對了吧

 

100L 匿名

破百啦

 

101L 匿名

>99L 對的
繼續求M君&樓主詳細

 

102L 匿名

求C妹子詳細

 

103L 匿名

說到出遊那次
M大人本來是想跟著BOSS去的
可是BOSS周遭的朋友總是跟BOSS很親密
所以M大人不太想過去

 

104L 匿名

會吃醋吧

 

105L 匿名

是羨慕忌妒恨吧

 

106L 匿名

不過因為M大人的宿敵去了
所以M大人還是去了

 

107L 匿名

怎麼又冒出一個宿敵
該不會劇情要大逆轉了

 

108L 匿名

我猜是M君 > 樓主 < 宿敵

 

109L 匿名

因為M大人的宿敵跟BOSS關係還算不錯
M大人覺得放著他們這樣去會

 

110L 匿名

會?

 

111L 匿名

會?

 

112L 匿名

C妹子別話說一半就跑啊

 

113L 匿名

後續呢求後續啊C醬

 

114L 匿名

不會是被M君發現了吧

 

 

 

 

 

庫洛姆感受到了一個熟悉的氣息,這樣子的能力是六道骸和她交換意識後才得以習得的。
不用多猜想也知道來人會是誰,在六道骸注意到且霸道的要奪走身體的掌控權前,庫洛姆只來得及將手機登錄中的論壇登出。

 

澤田綱吉站在黑曜的大門前,手中提著一個精美的盒子,正躊躇著到底要不要進門。
他在快放學前發問了這個問題,關掉論壇前看到一連串的「送吧」,他才真正下定決心去蛋糕店買了一個小蛋糕,巧克力味的。
不過因為還是怕如網友說的,討厭的話晚送反而會被放大檢視,所以去黑曜前撥了一通電話給庫洛姆,至少確定六道骸不收,庫洛姆也願意把蛋糕拿來填飽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庫洛姆的聲音聽上去有點雀躍,搞不好是篤定六道骸不會收的關係?澤田綱吉有點憂鬱的想著。

眼見天色漸有暗下來的趨勢,褐髮少年吞吞口水,往黑曜樂園內部走去。

 

被鍛鍊過的身手輕而易舉來到三樓,他有點緊張的推開電影院的門,心裡不斷期待見到的是庫洛姆。
可惜每次他這樣期望的時候,偏偏出現的都是那個他真的很不擅長應付的六道骸,一派悠閒地坐在有點破的沙發上。

「有何貴幹?」
冷冷地丟了問句,六道骸翻著手中的書,沒有將視線放在澤田綱吉身上的意思。
「我、我聽說大前天是骸的生日……」
「哦呀,遲到的禮物還有被收下的意義嗎?」
「我也想當天給你啊……」
六道骸突然用力的闔上書本,不悅的看向澤田綱吉,「我想彭格列是根本忘記這件事了吧?明明我也是你的守護者呢。」

酸酸地說出這句話,明明平常都沒有作為守護者的自覺,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這樣講,這樣想著澤田綱吉還是愧疚起來。
「那是因為……」尷尬的移開對視的眼神,澤田綱吉有點遲疑著要不要繼續說下去,「那天剛好被雲雀學長纏住了,Reborn把學校一些地方偷偷改成基地的事情被發現了所以被訓了一頓……」
褐髮少年突然覺得背後有股涼意,當他困惑地看向六道骸的時候,藍髮少年只是盯著又翻開的書,而那種刺骨感消失了。

「我的生日對彭格列只是小事吧?」異色雙眸心不在焉的盯著書本,「沒心意的東西沒有收下的必要。」
「誒……」
「請回吧。」
「怎麼……」

澤田綱吉有點窘迫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離開,但要六道骸把蛋糕轉交給庫洛姆的話又開不了口。
「我以為你只是腦袋笨而已,沒想到你連日語都聽不懂嗎。」
六道骸突然補了這句話,讓澤田綱吉瞬間變了臉色。

明明一直為了要不要送眼前這個關係根本說不上好的人東西而感到困擾,結果卻被說了這種汙辱人的話,就算脾氣再好的人也是會生氣的。

「你怎麼這樣講話,我說過我不是故意遲到的啊。」生氣地放下包裝整齊的蛋糕,雖然在氣頭上但澤田綱吉還是用溫柔的力道放著,「我一點也沒有不重視骸的意思,反而為了你的事情一直困擾著啊……!」
「……這種事情根本口說無憑吧。」
「你自己看,我為了到底要不要送你還困擾得上網求救啊!」澤田綱吉忿忿地拿出手機,打開自己在論壇上發的帖子往六道骸遞過去。

狐疑又猶豫了幾秒,六道骸接過了澤田綱吉的手機,細細地看了起來。
「我才不是說說而已呢。」
澤田綱吉用著“你看看吧”的語氣,沒注意到六道骸的臉色漸漸青起來。
「彭格列。」
「嗯?」
「這帖你看到哪裡?」
「啊?大概是一直說送吧送吧那裏吧?」稍微回憶了一下,「還有人繼續回文嗎?」澤田綱吉要湊過去看,六道骸卻一把移開手機螢幕。

「沒有。」
「誒?讓我看看嘛。」伸長了手想拿回自己的手機,無奈悲哀的手長差距。
「沒有,說了沒有。」
「那就讓我看一下啊,明明是我的手機!」
「不給。」
在澤田綱吉要碰到手機的時候,六道骸立刻把手機拿到自己面前,快速地點按幾下,才把手機還給澤田綱吉。
螢幕上只出現一行“本帖已刪除”,澤田綱吉愣愣地看了手機,再不可置信地看向六道骸,「你怎麼刪掉我的發文了?」

「我收下你的東西,事件解決了,文章就不需要存在了吧。」
「是這樣說沒錯……」有道理的點了點頭,「不對啊,你剛剛不是還堅持不收的嗎?」
「我改變心意了。」
澤田綱吉看著六道骸嘟噥了句,「這世界上善變的不只有女人呢。」
「遲送的人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吧。」
「……算了,你收下就好,幫我跟庫洛姆打個招呼。」
懶得再吵下去的澤田綱吉拋下一句就轉身要走,「慢著。」坐在沙發上的人低喚一聲制止了他往前走的腳步,澤田綱吉困惑的回頭。

「我還沒說你可以走吧。」
「蛋糕你都收下了,我還留著幹嘛?」
「果然彭格列很討厭我呢?明明我也是你的守護者,生日卻遲了送,也不願意陪我吃個蛋糕。」
「……是、是,陪你吃就是了。」

澤田綱吉拿起了剛剛被放置在地上的蛋糕盒,看了一眼六道骸決定坐在沙發的一角,笨拙地拆開包裝簡單的蛋糕,裡頭是一個令人垂涎的巧克力蛋糕。六道骸看著澤田綱吉一連串動作,而盒子打開是巧克力蛋糕顯然讓他有點驚訝,「不得不說彭格列你的品味真不錯。」
「你說我挑的巧克力蛋糕嗎?」澤田綱吉將塑膠的蛋糕刀遞給六道骸,示意要對方切片,「因為我記得骸喜歡巧克力吧?曾經聽庫洛姆說過的樣子。」
「你居然會記得曾經的敵人喜歡的東西啊,真是天真呢。」接過蛋糕刀俐落的往蛋糕切下去,完美的分成了幾片。
「因為骸也是我的守護者啊。」澤田綱吉將紙盤給六道骸,看著對方將蛋糕放置到盤上再接回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呢。」

聽到很重要幾個字,六道骸立刻轉開了臉,不發一語的吃起蛋糕。
澤田綱吉也沒有繼續說話,也安靜地吃了蛋糕,巧克力的苦味與奶油的甜味融合,在口中散發一種令人滿足的味道。
在手中那片蛋糕要被吃完的時候,「對了。」褐髮少年像是想起什麼的說了一聲。
「嗯?」六道骸沒有轉向澤田綱吉,僅是發出一聲疑問。
「雖然遲了一點,但還是生日快樂啊。」
「……」
沒有收到六道骸的回應,澤田綱吉毫不意外。

卻在幾秒後聽到細細一聲,「謝了。」
澤田綱吉笑了出來,「聽大家的話送是對的呢,就算骸討厭我,但收到蛋糕還是會開心的吧。」
聽到這番話六道骸才轉回去看著澤田綱吉,「那種事情你不用上網發問也行的吧。」

「什麼意思?」
「如果討厭你,你以為你還能進得來這裡?」嘴快的說出來,發現自己好像透漏太多,六道骸趁澤田綱吉還沒解讀出他的真意時又補了一句,「我只不過是不擅長跟遲鈍的白痴說話而已。」

「……」澤田綱吉白了一眼,放下已經空了的蛋糕盤子站起身,「作為遲鈍的白痴真不好意思,為了不要讓聰明的骸困擾我就先走了啊。」
這次六道骸還沒來的及反應,澤田綱吉就迅速的走出了視野外,坐在沙發上的藍髮男人往後躺下去,瞪著髒髒的天花板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很不擅長跟遲鈍的白痴說話啊……」

 

 

隔了幾道牆,澤田綱吉快速的走了幾步,然後突然蹲在地上。
「……說出那種話會害人誤會的吧……」腦海突然浮現發問帖的網友說的幾句話,什麼單戀不單戀的,他捂起有點泛紅的臉,「……我才不是什麼遲鈍的白痴呢……」

 



 

_fin

 

 

  

後來,庫洛姆在六道骸的命令下被禁止上了論壇。
庫洛姆只好轉而用城島犬的手機,為傲嬌的M大人推進那困難的戀愛之路。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M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