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U

Blue🔒 玲凪 不拆不逆
车都停wb: 凉凉晚风风风风

【all叶】没电也要吃糖

*小段子,有私设

*标题来自好基友,与内文关联不大

*灵感来自湾家今天的大停电,我家里停了两次....电回来就打完了




大停电的时候叶修正好把野图Boss掉的装备材料通通捡进兜里。

 

下一秒屏幕一闪,暗了下来,连带房里的灯与冷气都停止作用。

 

叶修心想,是跳电了吗。

 

家里这会儿没人在,叶秋早上接到一个临时的会议就直接飞A国去了,老爹跟老妈带着管事的陈叔李姨出去玩了,估计要下礼拜才能回来,连小点也不在,去做宠物美容了。


叶修叹口气,他其实不太喜欢黑,特别是停电这种事。

 

那会让他感觉到世界上只留下自己一个人。

 

 

叶修摸黑站起身打算去找手电筒,然后床上突然发出一阵光亮,差点没把叶修吓一跳。

 

他才想起来,应该是弟弟给的手机。

 

因为不习惯带着手机,叶修平常也是乱扔,还没习惯手机的存在才会被吓一跳。

 

应该是谁传讯息来了。

 

叶修扑到床上,滑开手机屏幕锁。由于没有充电的习惯,右上角显示现在只剩下29%的电力。

 

#

 

 

QQ的提示不断跳出来,他点进应用看了看,在被消音的选手群有人艾特自己。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突然停电了!!!

百花撩乱:我还以为只有Q市停电呢,没想到G市也停了?

海无量:H市也停了,刚刚看老板跑去处理网吧,现在一团乱呢。

无浪:连S市也停了呢,还好不是比赛期间,不然就糟了。

王不留行:B市也停了。

夜雨声烦:连B市也停?我靠这世界是不是要毁灭了!!等等老叶不是也在B市?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你那也停了?怕不怕黑要不要本剑圣给你个大抱抱啊!

百花撩乱:刚刚看到老叶在抢野图Boss,应该还没捡到材料就被迫下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别难过,出来给你爷爷安慰安慰

君莫笑:全捡了

君莫笑:我又不是你 [叼烟.jpg]

百花撩乱:靠靠靠你妹的!!讨打是吧!!!

君莫笑:停电呢,你要我上哪打去?

 

随手回了几句叶修就没继续看选手群,很快被其他人的讯息掩盖下去,一直跳提示的想当然一定是蓝雨的话痨剑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还好吗??你不是怕黑吗?上次你来玩停电那次我就知道了,用不着害羞啊老叶,要不要我现在飞过去找你?

夜雨声烦:快回我快回我!!不然我就把你怕黑的事情告诉大家了!!!!肯定让大家笑死你啊!笑你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啊!!!!快点啊我票订好了就飞去找你啊!!!

君莫笑:没事呢

君莫笑:用不着过来,待家里好好休息吧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就是要去找你啊!!世邀赛回来你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也好久没见你了想见你啊!!!不管总之我要订票了!

君莫笑:你飞过来电都来了

 

叶修没继续回下去,他又点了其他人的讯息。

 

几个关系比较要好的人都知道他怕黑的事情,都不约而同过来关心。

 

 

沐雨橙风:还好吗?

沐雨橙风:[哭脸] [哭脸] [哭脸]

君莫笑:没事

君莫笑:家里还有人呢


叶修想了想,虽然欺骗不太好,但怕沐橙担心他又添了一句。

 

沐雨橙风:要不要打视讯,兴欣人都在,热闹些

君莫笑:不用,快吃饭时间了,别饿着

沐雨橙风:好

沐雨橙风:你也是 [笑脸] [笑脸]

 

回完苏沐橙,叶修看了看点进喻文州的讯息。

 

 

索克萨尔:前辈还好吗?

君莫笑:没事,怎么一个两个都跑来问

索克萨尔:还不是前辈上次停电的反应太大了

索克萨尔:一停电就想着前辈会不会怕了

君莫笑:……

君莫笑:承蒙关心

索克萨尔:必须的

索克萨尔:因为是前辈的事,所以放在心上

 

叶修手机差点没落地上,他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一帮女孩子总对着喻文州喊苏苏苏了。

他还真承担不起啊,没等喻文州又打出下一句他就退出来。

 

 

大漠孤烟:还好?

君莫笑:活着呢。

君莫笑:怕黑而已,不是什么大事

大漠孤烟:出息!

 

叶修笑笑,老韩果真一如既往。

 

大漠孤烟:有事就过来霸图,这里人多得是照顾你。

君莫笑:……

君莫笑:我还想多活几年。

 

老韩这画风好像哪里不太对啊,叶修觉得自己还是收回一如既往那句话吧。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还好吗

君莫笑:好着呢

 

看到周泽楷传来的讯息,叶修倒是困惑了一下,沐橙、老韩都认识久了,了解也不意外,文州、少天则是之前在蓝雨有发生过停电所以也知道,但小周是怎么知道的呢?

 

君莫笑:小周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看群

君莫笑:黄少天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小周啊,这样很容易被骗走的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跟前辈有关

一枪穿云:担心,就来关心

 

叶修想着这孩子真是令人感动啊。

 

君莫笑:没事,谢啦小周

一枪穿云:不会

一枪穿云:前辈没事就好

 

 

叶修再看了看,兴欣群闹腾了一下,他进去聊了几句就让苏沐橙交代过去。

 

黄少天的讯息不断在增加,叶修正打算回个几句打发他,突然想到有个人都还没给自己来讯息呢。

 

这么想着手机电量突然跳了低电量提示,大概是叶修都没有好好给手机充电,明明刚才还有20多的电量突然就降到5%。

 

叶修心里一紧,他本来还打算靠手机的光来找手电筒的,便急急忙忙找去。

 

这时候手机一个震动,是谁的来电叶修没仔细看就接起来,对方只说了“开门。”两个字手机就宣告关机。

 

叶修吞了吞口水,停电虽然让他的精神压力加剧,但五感同时也提高起来。

 

他摸黑慢慢移到房门外,再沿着墙摸到楼梯走到一楼,避开一些柜子与花瓶走到门口,打开门──

 

果然那是那个没给自己发讯息的人啊。


叶修看着熟悉的大小眼,“我这可没有东西供你这尊杰希大大啊。”


“没事,我供养你。”

拎着热腾腾的食物,王杰希当成自家走进门。

 

没发讯息?人直接来了何必发什么讯息,那是来不了的人做的。

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叶。


评论 ( 18 )
热度 ( 250 )

© M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