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U

Blue🔒 玲凪 不拆不逆
车都停wb: 凉凉晚风风风风

【双花叶?】平凡无奇的一天

*大孙昨天生日快乐!
*这可能是篇假的平叶文
*我本来真的是打算打平叶文的,不过四舍五入可以当成双花叶了

#

一切都是非常突然的。

也不能说突然,只是进度有点快。

 

用几句话来阐述先前发生的事情:打了世邀赛拿了冠军、被抓回家里养老被老妈逼去相亲、发现自己其实是弯的但是没有男朋友、后来找到了男朋友。

 

曲折离奇,比叶修还弯。

 

更曲折离奇的事情是,他男朋友是孙哲平。

 

知道的人们都惊呆了。

 

比如黄少天,知道了这件事的隔天完全不想跟人说话,一股脑儿拼了命的往叶修的QQ塞讯息,里头打得通通是“老叶你为什么不选我!我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你放哪儿去了,你以为我帮你下副本是把你当朋友,哪种朋友会晚上亲自跑去下副本的……”

 

比如张佳乐,知道这件事后他创了个小号去举报所有高呼繁花血景一万年的留言,并拉黑孙哲平,自己兄弟把自己暗恋的人拐跑了谁还能安然无恙的微笑啊!

 

比如安然无恙微笑着的喻文州,他利用放在职业圈堪称手残,但放进网游中能胖揍玩家的手速码了一篇又一篇的喻叶文,让已经往平叶圈那里爬的姑娘又乖乖蹲回喻叶圈。

 

比如被戏称原谅色战队的王杰希,仗着地理优势便盘算着什么时候让孙哲平也戴上一顶原谅帽。

 

当然也有人坦然祝福的,比如苏沐橙,正好奇地询问叶修是怎么跟孙哲平在一起的。

 

叶修想了想,总而言之就是某日重逢天雷勾动地火,发现对方与自己契合得不能再契合。

 

怎么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

 

 

#

 

 

叶修醒来,身旁空荡荡的,床单也没了人的余温,大概是已经离开了很久。

 

他看了时钟,现在是下午三点。

 

昨天打完游戏又做了很多次,睡着的时候天都快亮了,也不怪叶修睡到下午。

 

换下睡衣穿上比较轻松的居家服,叶修走到厨房帮自己煎了一颗蛋,又烤几片吐司。

 

边吃他一边看孙哲平给自己配置的手机,QQ上面孙哲平说他有点公事早上就要出门,提醒叶修要吃早餐午餐。

 

睡眼惺忪地咀嚼着已经成了下午茶的吐司,“哔──”一声门铃突然把叶修吓得更清醒。

 

 

他抽起卫生纸擦擦手一边走到大门前,站在门外的是个没见过的美艳女人。

 

脸蛋不错,身材玲珑有致,不过还是联盟里的女孩子好看得多。

 

“你就是叶修?”

 

女人突然开口,凌厉的眼光审视般地往叶修全身上下看一遍,然后轻蔑的从鼻子吐一口气。

 

“我看你姿色也不怎么样,还是别继续纠缠孙总了,识相点自己收拾收拾快滚吧!”

 

这个女人是在说中文吗?肯定不是,不然怎么会一句都听不懂呢。

叶修于是敷衍地随口一句“要不要弄清楚是谁纠缠谁来着。”

 

那个女人一下子变了脸色,美艳的脸气呼呼的扭曲起来,“别以为孙哲平喜欢的是你就能目中无人!”

 

然后就踏着高跟鞋走了。

 


叶修觉得应该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太对,就关上了门回客厅准备往沙发窝着。

 

刚坐下去没几秒,门铃又响了。

 

叶修不情不愿的起身,去把门打开,这次站在外头的是一个浓妆艳抹的中年女人,看上去十分贵气,有种高傲感。

 

“你就是叶修?”

 

中年女人看了看叶修整个人,眉头皱了起来,像是对什么感到不满。

 

“说,多少钱你才肯离开我儿子?三百万够不够?”

 

叶修满头问号,所以眼前这位是自家男朋友的母亲吗?自己没问好是否哪里不太礼貌。

 

“三百万不够?五百万?一千万?”

 

还没等叶修回话,中年女人掏出支票要写下数字时,突然注意到什么而凑近看了看叶修的脸,随即换上诧异的表情。

 

“等等。你怎么长得跟那叶氏集团的叶总一样的脸?”

“他是我弟。”叶修回道,“我们是双胞胎。”

“……”

 

中年女人没再说话,也不同方才的来势汹汹,沉默地收起支票就走了。

 

叶修抓抓头发,关上门,又打算窝回沙发里。

 

这次在碰上沙发的前一秒,门铃就响了。

 

应该说还好他还没坐下去省了爬起来的工夫吗,那真是谢谢外面那个人哦。

 

叶修又去开了门,是一个气质高雅,身穿白洋装的的美女,比刚刚那个美艳女要顺眼的多。

 

言情文中的清纯不做作小白莲,肯定就是眼前这样子。

 

“您好,请问这里是孙先生的住处吗?”

 

“是,你找他?”

 

女人摇摇头,“您肯定就是叶先生吧,我听说过您,我是孙先生的未婚妻……现在已经不是了。”

 

“噢,是么……”

叶修一时语短不知道应该回应什么。

 

“我来这趟只是想知道他好不好,既然遇不着,那也是缘分。希望叶先生能帮我转达一句,祝他幸福。”

 

女子说完这话黯然一笑便离开了。

 

叶修看着她离开的背影,觉得浑身不太对劲,等老孙回来定要问问是怎么回事。

 

他关上门,正打算要走回客厅,想了想还是没跨步。

 

过不到几秒,门铃又响起来。

 

叶修一副已经预料到了的开门,只是他开了门看了来人以后又狠狠地关上去。

 

“等等老叶你关个屁!”

 

外头的张佳乐打开门冲着叶修大骂,“不是应该对我来感到讶异的吗!请我进去坐坐啊!”

 

“一早见到画风不太对的事情,现在看到你突然反应不过来。”

 

“是我画风太对?”

 

“不,是画风突然变得少女了。”

 

“你才少女你全家都少女!”

 

叶修悠悠的往客厅飘移过去,张佳乐在后面跟着。

 

“你住这房子还挺不错的嘛。”

 

张佳乐左顾右盼,对已经在沙发上变成马铃薯的叶修说。

 

“是挺不错,你前搭档挑的。”

 

听叶修这话张佳乐雀跃的表情突然沉下来,他走近摊在沙发上的叶修。

 

“……老叶,你真和大孙在一块了?”

 

“嗯啊,他不是都上QQ说了。”

 

“……”

 

叶修以为张佳乐会接下去,结果对方只是凑得离自己更近。

 

“怎么?想跟我抢对象?”

 

“老叶你话还能更不中听么。”

 

“大概也是有个极限的。”

 

张佳乐却笑不出来,“……叶修,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的,再次在网游中遇见你也好,一起出国比赛也好,还是喜欢上你也好。”

 

泥马,#男朋友的前搭档赤裸裸来家里挖墙角,应该先打给男朋友还是打死白学家在线等#

 

叶修心里有千万头神兽奔驰而去,然后他向后靠想跟张佳乐拉开点距离,但张佳乐却又靠近一点,双手撑住沙发将叶修桎梏着。

 

正当叶修起了打电话求救的想法,眼角余光瞥见有人从玄关走进了客厅。

 

──是自家男朋友。

 

孙哲平脸色看起来很不好的快步走过来将张佳乐拎起来往一旁丢,气滚滚的好似要叶修给出一个解释。

 

“呃老孙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总之我跟张佳乐是清白的……”

 

孙哲平狠狠捏住他的下巴,逼迫叶修看着他的眼睛。

 

然后说,

 

“哼。睁眼说瞎话的功力不错,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卧槽!

叶修从床上弹跳起来,看了看还安然睡在自己左边的孙哲平。

 

嗯,一切都只是个霸道总裁的套路梦。

 

不过如果依照现实中来看,孙哲平的身分感觉的确会环绕这些诡异的剧情没错。

 

还好只是个梦。

 

叶修抚了抚跳动不已的心,准备躺回去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腹部有条胳膊搁着,他往右边看发现睡了另一个人。

 

是白学家张佳乐。

 

嗯,比起什么霸道总裁言情狗血文,还是3P文好多了,怎么睡到一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睡上了。

 

叶修这样想着,躺回去。

 

 

 

 

等等??????

评论 ( 8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