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U

Blue🔒 玲凪 不拆不逆
车都停wb: 凉凉晚风风风风

從明天開始我就要放棄 (雲綱)

※文筆不好
※人物OOC
※第一次嘗試這種感覺
※標題其實跟文章沒什麼關係...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澤田綱吉的眼光總是離不開那人身上。
那個總是了然一身、孤傲如帝王般的存在,同時也是自己的雲之守護者。
儘管他們彼此從未將這個頭銜放在心上。

 

明明應該是喜歡京子的才對。
他這麼想著,挖了一口甜甜的布丁,就像他從毫無桃花的青春挖出一坨戀愛來回味,只是kyo後面接的不是ko而是ya,不是溫柔可愛的少女而是一個不爽就滅了所有人的少年。

 

大概是不斷的被奇怪的現實轟炸,連腦子也慢慢變得混亂起來,他看著倒在地上的一片狼藉,心中默默懷疑自己的戀愛腦是哪裡出了問題。
誰不去喜歡偏偏喜歡上這個永遠都能爆炸的炸彈。

--哇喔,草食動物是自己來送死嗎。
不是的我只是不小心路過剛好看到學長在狩獵而已,這樣子的話還沒說出來就被打倒在地上了。
然後只能看著那個心上人拂袖愉悅而去,順帶一聲嗤之以鼻。

 

自己太弱了。
所以那個人眼裡不可能會有他的。
澤田綱吉知道,那個站在頂點的男人的目標總是在咬殺更強大的存在上。

 

所以那個人眼裡不可能會有他的。
他一直這樣催眠自己,當然實際上也是如此。

 

 

也許他曾經想拉近距離,比方說路過屠殺現場的時候來個一定會被咬殺的普通打招呼。
不過對方顯然比起自己更對Reborn更有興趣。
他有點難過,畢竟自己實在是弱到一個可笑的地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他也不是沒想過要好好變強,只是站在那個黑色帥氣的身影面前,怎麼想他都比人矮一截。
無論是氣勢還是更實際的身高。

 

更何況,他一定是喜歡女孩子的吧。
雖然看起來對此並不在意,但帥氣的外表在每年的情人節還是讓冷酷的人總收到許多巧克力。
看著那些女孩子最後也難逃被咬殺的命運,澤田綱吉羨慕起至少她們有那些勇氣。
要送給那人的巧克力握在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化了,只能舔舔手安慰自己做得不差。

 

澤田綱吉,不但長得普通,還是個男的。
--kufufu彭格列,我並不介意性別唷。
可是我介意的人不是你。
鳳梨的葉子像是枯萎了一樣無精神的垂下來。

 

 

 

他始終沒敢把自己的愛情說出來。
說出來就害怕失敗,要是僥倖擁有就害怕會失去。
所以不如維持現在這樣,至少地球毀滅雲雀學長也會守護並盛順便保護到他。
他始終這樣安慰自己。

 

然後歲月飛奔一瞬他們都成了大人。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就要放棄喜歡你了,雲雀學長。
那個暗戀著學長的少年如今已變成青年,坐在皮革的高級座椅上隔著一個原木色大辦公桌,隨性站著的是他暗戀十年的對象,如果這一幕被Reborn看到一定會被恥笑說蠢綱你果然想早死啊。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腦抽了才敢在人稱惡鬼雲之守護者的面前講這種話。
只是憋了十年的心情,他不想只是留在心底。
他打算在相親前一天爆發,然後專心去對待那個未來將會成為自己妻子、彭格列首領夫人的陌生女性。
他看著黝黑的瞳孔,心中做好了要吃一頓拐子的覺悟。

 

--哇喔。
--我有讓你選擇放棄的機會嗎。
可惜這不是戀愛故事,雲雀恭彌什麼話也沒有講。
最終只是瞟了他一眼,然後丟了一份書寫一半的文件給他。

 

這就是結局了。

 

 

 

 






 

 

 

 

 

 

 

澤田綱吉這樣想,仔細一看那份文件是一份日式的結婚證書。
上面已經妥妥的簽好雲雀恭彌四個大字。

 

這不是戀愛故事,是關於彼此都單戀得徹底的故事。

-fin





其實是因為最近樂團在寫歌
寫著寫著寫出這種歌詞
就有一種1827的既視感所以就寫了XD

本來打算打到這就是結局了那裏就停下來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Bad End 所以硬是加了後面一小段XD

然後是說其實我是個害羞又怕說錯話的人
大家喜歡我的文字,願意留言跟我交流我超級開心
可是我很擔心自己會回應得不好,讓大家尷尬之類的QQ
如果喜歡的人不介意的話,我會盡量回應大家的 (?)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YU | Powered by LOFTER